電視上有個節目「老爺車轉生術」,內容是將知名經典的老車,透過專業技師的全車檢驗後,再以有限的預算將車子從內到外,全部整理一番,並將需汰除的零件一一更換。除了將該車的使用壽命延長之外,也讓老車的性能恢復到接近原廠性能。

 

不論是汽車或機車,定期保養與故障維修是保障車輛能正常運作的基本工作,不過,許多人都常常忽略了這些,原因之一是反正車子會動,就是一切正常。 另一個未做定期保養的原因是想省荷包,事實上,若未做定期保養、檢查,很可能有些小毛病未能檢查出來,進而從小毛病變成大問題;也就是小錢不花,屆時很可能花大錢。更糟糕的是可能造成行車危安問題,例如:胎紋深度是否足夠? 這根本是得不償失。因此,不管是一般的行車或是載愛鴿外訓,維持您愛車的性能順暢,是您安全行車、平安回家的條件之一,所以奉勸鴿友們,車輛務必定期進保養廠做檢查與保養。

 

本人一位好友於日前來訪,看到本人的車子便詢問車輛狀況,本人回說:車子狀況還算正常,但因為時常為服務鴿友而南北奔波,行駛里程已相當多;加上本人亦對車子也操蠻兇的。所以,現在除了油耗不漂亮之外,車輛性能亦不如早先的靈敏。友人一聽,便拿出一瓶小小的東西,該產品名叫 -- 「車立能」,隨之跟我說明此品的使用機制,說使用「車立能」 之後,車子除了不積碳、省油,更重要的是馬上讓你的車有如新車時的強悍!

對於這種機械作動機制本人並不是專業,於是本人請友人不需再解說,並認為他在說:艋舺 (台:意指卡通、天方夜潭) ! 友人說:我試給你看,你自己體驗便知道是否如我所說。於是友人將「車立能」添加到 油箱 及 機油注入口,並要本人直接上車體驗;於是本人立即開上高速公路。

 

說實在的,當我心裡還抱持懷疑,想著待會兒要怎麼嘲笑友人的愛車“神器” 時,這時,引擎所回饋的是 一、引擎運轉聲音變小。二、引擎馬力如山洪爆發般怒吼!! 當下,只告訴我自己:這怎麼可能? 因為引擎的加速度令人刮目相看,實在是讓我不得不佩服這個 「車立能」。我在高速公路上小試了一下,回到了本舍後,未待本人開口,友人即笑瞇瞇地說:怎樣? 我說的是不是真有其事?  這還不打緊,省油則是「車立能」另一個優點。過沒幾天,本人要北上一趟,也趁此機會要測試所謂的 “省油”優點。結果,其省油的效能也是令人滿意的。另外,一般車輛更換機油的時機,通常是5千公里換一次,使用  「車立能」後,能漸進式地改成八千公里換一次,再來改成一萬公里再換機油。

「車立能」除了用在汽車上好用之外,用在機車上也很好用,用法是 8 C.C 添加進機油,2 C.C加入油箱內。有人騎著 川崎 30年老車,每每去驗排氣都驗不過,連機車行的師傅都說不用再驗了,再驗也不會通過。當其用了 「車立能」後,為了驗證其效能,於是再度前往車行檢驗排氣。結果,車行師傅十分驚訝,直問說:你用的是什麼東西?  傑克! 這真的太神奇了。也有人騎著老舊機車要爬陸橋,總是相當吃力,車主自嘲地說:機車爬不上坡的 冏境,幾乎都要把雙腳放到地面協助爬坡。而使用了 「車立能」之後,不但能順利上坡;連原本很難發動的情況,也立即改善。

 

本人從未見過、聽過有任何產品能夠立即讓車子性能提升,且又保護愛車不積碳,至今已有超過500位鴿友及友人使用過,且沒有一個人不稱讚「車立能」的效果。例:一友人之先生為空軍 F-16的飛行員,其有一部老舊的跑車,本該淘汰此車,並另購新車。但由於對此車有份感情,一直捨不得換掉。經加入「車立能」後,光是引擎的噪音降低就讓其驚艷,接著上路實際驗證。他說:就像讓此車年輕了十歲一樣,跑車的實力又再度發揮。另陳姓鴿友服務於台北的客運公司,本身為  汽修科 畢業,他有一部老三菱的廂型車。當該車添加了  「車立能」後,以 陳姓鴿友 的汽修科背景來看待「車立能」的效果,他說:這倒底是什麼東西,竟有這般神奇。除了引擎聲音變小,馬力變大之外,連原本排出的廢氣也由黑轉白。且當他開著車載老婆從彰化二水回到台北樹林,節省了約5、6公升的油,他說,以這節省下來的油費,加上延長更換機油的時程,這一前一後所省下來的費用,真是物超所值 。

 

此為一退休公務員所研發,他原就讀軍校,因覺得憲兵相當帥氣,於是決定當憲兵。在短短的5年之間,已升為少校。且服役期間,因表現優異,多次蒙總統召見。退伍後,陸續發明了多項產品,堪稱發明達人。由於此產品已取得中國的訂單,且一直想要向友人取得配方,但友人秉持愛地球、愛台灣的心,友人發願研發此產品只為造福用車人,愛惜台灣、愛護地球;且友人在生活上已不虞匱乏,故友人在台僅以 極低 的售價給予有需要的人使用。所謂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若您本身或親朋好友需要讓您的愛車恢復年輕,歡迎您試看看,車子越老越舊,越能讓你有所體會,絕對讓您有 物超所值 的感受。

 

 

 

車立能

車立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