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0_123210-1  

身為木雕師傅的 李先生(中)  與本人同庚,是本舍的忠實粉絲,日前與兒子一同來訪本舍。

==================================================================

     當初,是由李先生的兒子先來本舍,並談及他們父子對鴿子很有興趣與熱忱,但因為對於飼養鴿子不在行, 所以配對作出的狀況並不好;要不是出殼不順,就是幼鴿體質不佳,以致於寄翔時,常被 櫥主 嫌東嫌西。當然,在先天不足(種鴿素質),再加上 後天失調 (飼養方式) 的情況下,比賽成績並不理想。

所以,希望向本舍引進適當種鴿,本人依其比賽需求與預算,為其準備合適種鴿之外,另外,再教其一些簡單的飼餵技巧。後來,李先生父子便依本人的作法來進行配對的相關作業。沒想到,除了幼鴿的孵出率高,後來幼鴿的體質與健康狀況也奇佳;狀況好到連寄翔鴿舍的櫥主都說:寄翔的話,管理費免了,日後就掛這種水準的鴿子來比賽。

爾後,李先生 便陸續來本舍聊天、話鴿經,並在假日時,與 兒子、兒媳、孫女 一同前來本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