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鴿壇的指標性賽事巴塞隆納國際賽7/2星期六舉行,今年集鴿17732羽,鴿數較去年減少一些,但仍無損賽事的激烈程度。在看了已公佈的全國前100名的成績表後,我特別注意到一個老將 --- Noel Peiren (諾爾.佩倫) 鴿舍。因為去年(2015)的巴塞隆納大賽中,諾爾.佩倫勇奪比利時全國冠軍、國際亞軍。而今年他則入賞全國21位,雖不若去年冠軍那般搶眼,但他只參賽24羽,且入賞21位的是舍內第一指定鴿。如此穩定的賽績,真不愧是經驗豐富的好手。

 

果然還是老的,老將 諾爾.佩倫在長距離及超長距離賽事的表現一直都很出色,大大小小的優異成績不勝枚舉。他曾獲得多個K.B.D.B全國最佳鴿舍多項全國冠軍頭銜,在多項長距離及超長距離的賽事中亦佳績不斷,當然省賽和俱樂部的優勝就不用說了。本舍的「世界至尊」即出自諾爾. 佩倫之手,而2015年巴塞隆納比利時全國冠軍 B10-3172518 亦有「世界至尊」NL96-2204717  的血統,B10-518 的母親為「世界至尊」的下代鴿。因此,好鴿真的是不寂寞,優異的鴿質,總能帶給鴿主無限的榮耀。

只不過,許多人對於這類的好東西,總是 惦惦吃三碗公、秘而不宣。深怕自己的秘密武器被知道了,反而成為自己在戰場上的敵手。就像美、俄......等武器輸出大國,他們所外銷的武器絕對是比其本國使用的武器還早二、三代,絕不可能讓自家最新型的武器外銷,然後反被拿來打自己人。鴿友們在空中戰場上互相較勁,會有這種心態也無可厚非,所以我常說一句話給鴿友聽 :

   "你不是我肚子裡的蛔蟲,我不說你怎會知道? "

諾爾.佩倫 在長距離及超長距離有絕佳的表現,這也表示其育種方向早已朝這方面運作,其舍內鴿系也已適應了耐力賽事。而 「世界至尊」自進入本舍服役後,其下代亦不負期望地創造出許多優異成績,但鴿友您有聽過週遭的朋友告訴你這個內幕嗎?   我想,聽他人吹得天花亂墜,倒不如親自來體驗。或者說,看別人贏,不如自己贏比較過癮。

歡迎鴿友們抽空前來泡茶話鴿,你我互相討論您想要拼戰的是哪個區域?  哪個季節?  我想,本舍應有足夠的裝備能給您與人在場上一較高下!!!     誠摯地歡迎您!!!

 

-------------------------------------------------------------------------------------------------------

 

世界至尊(改)

 

本舍世界至尊

 

     

 

 

 

血統:凡布利安娜、羅烈亞141、巴賽隆納I號、巴賽隆納II號

 

 

 

 

 

 

 

1999年凡賽爾世界超長距離鴿王 冠軍

 

 

 

1999年荷蘭N.P.O全國超長距離鴿王 冠軍

 

 

 

   貝吉拉克 (824公里 ) 全國 14,284羽   6位

 

 

 

   聖 維 仙 (1002公里) 全國   8,556羽   8位

 

 

 

   達 克 斯 (983公里 ) 全國   5,856羽 12位

 

 

 

 

 

※直女NL98-1145738 瑪莉號 (世界至尊 X 1993年巴賽隆納國際冠軍”仙姬”)

 

 

 

※孫代、曾孫代在本省海翔,尤其是春季,在惡劣氣候中,全支會3000~5000

 

 

 

羽只歸返個位數,其同巢兄弟雙雙歸返100%

 

 

 

※2004年波治23667羽全國冠軍(順風歸返) ; 2004年布利福19487羽全國冠軍

 

 

 

(逆風歸返),連續2週勇奪雙冠。(P.S詳見賽鴿運動第78120~127)    

 

 

 

2005年巴賽隆納1306689等內5(1335388489),全比利時最

 

 

 

  佳成績。

 

 

 

瑪莉號

 

世界至尊」直女 -- 瑪莉

 

                

 

 (世界至尊 X 1993年巴賽隆納國際冠軍”仙姬”)

 

 

 

1999年   波爾多 全國 11,622羽   43位

 

 

 

1999年   蒙托邦 全國   6,066羽   75位

 

 

 

2000年   聖維仙 全國   7,999羽 166位

 

 

 

2000年   達克斯 全國   4,578羽 178位

 

 

 

      

 

NL96-2204717近照

 

 

 

世界至尊」後期照

 

蘇先生1

 

 

 

06-675565 (仙姬X世界至尊)

 

 

 

   2006年高雄縣百強新聯合會冬季海上競翔綜合5位

 

 

 

       全會195舍、3900羽、殘20羽

 

 

 

         高雄市信鴿協會17217羽五關綜合20位

 

 

 

 

 

蘇先生2

 

06-183916 (世界至尊直孫)

 

 

 

    2006年桃園縣信鴿協會中山分會秋季五關綜合8位

 

 

 

                        全會136舍、3002羽

 

 

 

至尊作出者使翔者合影(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