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319_102044-1 

左一為金牌教練,曾於斗六仁安獲得綜合冠軍,並獲二千大K農產品。其擅長夏季賽事,但冬季就略嫌不足,仍有加強的空間。

 

20160319_102030-1 

左為 樂哥,他是全台第一位因養鴿而被記過的警務人員,當時不少長官也都有,後來改調為柔道教官。去年嘉義民雄會冬季獲得綜合5位。

右為阿郎,與其父一同打理空中事業,他父親看到條件很漂亮的選手鴿的時候,常常會給予特別照顧。但阿郎不看好的,反而在比賽中脫穎而出。因此,鴿子的外觀是否能看出日後的成績?   這值得鴿友們好好思考。他現在遠在 國境之南 工作,鴿子由父親操作,雖然 父親 喜用外在條件來評定選手鴿的優劣,也常因此而受挫,但為了父親這唯一的嗜好,阿郎仍盡力從旁協助父親。

=======================================================

當鴿友聚在一起時,所談的必然是鴿事,而每個人亦分享在賽事操作上的經驗。不過,後來大家發現一個問題,那就是不同區域的賽制不同、鴿齡不同、空中距離更是差別大。這其中牽扯到用藥與下料的差異性,因此,不同區域的鴿友在探討問題時,較難有一致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