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聞1-11

 

最新聞2-11

 

 

 

 

 

 

最新聞3-11  

 

                            中時電子報     https://tw.news.yahoo.com/%E5%AE%B3%E6%AD%BB119%E9%9A%BB%E7%A8%AE%E9%B4%BF-%E8%97%9D%E4%BA%BA%E8%B7%AF%E6%96%AF%E6%98%8E%E5%BC%9F-%E6%93%84%E9%B4%BF%E5%8B%92%E8%B4%96%E8%A2%AB%E8%A8%B4-215006209.html

 

================================================

今年824日,台北市發生一件擄鴿勒贖案件,即3名屁孩潛入某鴿舍竊取100餘羽種鴿,意圖向鴿主勒贖500萬。警方接獲報案後積極偵辦,於26日雙方約定交款時,當場逮捕主嫌,另2人亦先後落網。

隨後於廢棄餐廳內,找到被藏匿的鴿子,不幸的是其中119羽鴿子已死亡…..

此案件已於昨日起訴,而事件的當事人即為本人好友,他說 :當時望著這些死亡的鴿子,真的很難過,畢竟這些是相當優異的鴿子,都是本身或下代曾立下汗馬功勞。

雖是如此,好友也是看得很開,在經歷了許多事之後,心境上已不同以往。後來與本人聯繫後說:要找時間前來本舍補充戰力。本人:那有什麼問題! 找時間下來就對了,順便見面聊聊近況。

奉勸鴿友平時除注意鴿舍的環境整潔之外,更要注意防宵小,以免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種鴿群一夕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