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8_184321-1

20170118_183425-1

20170118_184416-1 

 20170118_184432-1

 

先前在網路上傳出政府將對賽鴿運動進行查緝賭博犯罪,說是行政院長林全在1/16主持治安會報時表示,賽鴿賭博有損台灣國際形象,請相關單位加強查緝………,此消息在鴿友間傳得沸沸揚揚。

高雄新興聯合會的年終聚餐時,立委趙天麟先生受邀參加,本人特將此事告知趙委員。於是趙委員在上台頒獎後,將此事告知在場會員。說他有打電話給警政署長,署長表示這是警政署將匯報給行政院長的事項,並非行政院長指示要查緝賽鴿活動。

不論是什麼場合中,通常站在臺上的人說得口沫橫飛,而在臺下的人通常是興趣缺缺,甚至是直接找周公下棋去了。除非說的是與自身有關的事,否則不太會有人去注意誰在臺上發表什麼高見。

當趙委員在臺上說此事時,鴿友們都全神貫注在聆聽,畢竟這與大家息息相關。也因為委員的說明之後,在場鴿友們才放下心中的疑惑。賽鴿運動在歐洲是非常正當且高尚的運動,而在台灣的發展雖不像歐洲那麼久,但也已數十年了。多年前,我國國旗還能飄揚在宛如小型聯合國的F.C.I會場內外,這是非常不容易的。

多數的人對於鴿界有許多不正確的認知,除了鴿友需做好敦親睦鄰工作,也要適時將正確觀念告知您週邊的朋友,讓他們瞭解鴿界並非如記者與名嘴在電視上亂吹的那般。當然啦! 有些鴿事最好是低調些,別動不動就在對著非鴿友人士吹噓,以免惹來一身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