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台南天宇聯合會春季七關賽事裡,參賽鴿數為5199羽,本舍作出385386同孵選手鴿分別獲得綜合14位及綜合5位。原鴿主於今年春季賽中,僅寫單、雙各一組,在第一關及第二關時,已連本帶利回收。又因為當時寫組時,鴿主認為選手不可能關關維持高峰,於是在第三關之後的寫組即改變寫組的安排。沒想到,往後的歸返順序仍依前二關的情況,也就是說原先寫組的選手鴿仍以極快的速度返舍。鴿主更改插組的組別,以致於少領了許多農產品。這就說明了每個鴿主都要對自己的飼手有信心,要對自己的選手有充份的瞭解。還好,鴿主早在前二關就回本,否則,人為的因素讓到手的農產品飛走,豈不是太可惜了。

另外,該鴿主的表弟與其同會競爭,原是六關綜合冠軍,可惜在第七關晚了一個小時,但仍是七關綜合季軍。總投資約180K,實際收回有近千的農產品,在其穩定的操作之下,可說是季季都有農產品可拿。該舍使用本舍產品無漲歸,避免外訓與比賽期的選手鴿,入籠後能夠不受病菌侵害。

功效:處理鴿隻漲歸之問題,維護腸道及嗉囔健康

用法: 遇漲歸時,隔離不餵食飼料。早晚各餵食1連續使用三天。

          交鴿車時,傍晚餵飽後,即給予一顆。

          遇比賽時,賽前三天開始使用,1/

 

386

天宇 386

     105年天宇聯合會春季七關綜合5等

           參賽5199羽、248舍

           殘193羽

385  

天宇 385

 

     105年天宇聯合會春季七關綜合14等

 

           參賽5199羽、248舍

 

           殘193羽

 

20160518_212730-1

本舍產品 - 無漲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