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7/28),自大陸傳回一個消息,就是有一批數百隻的歐洲進口鴿因為某些問題而卡在 中國海關 而不得放行,經過一、二天的 努力” 之後 ,才順利通關入境。是什麼原因讓這批歐洲來的鴿寵兒無法入境?   原來,這隻號稱打破現今賽鴿拍賣最高價格的 大名鴿也名列其中。而不能通關的主要原因是,海關依規定要求繳稅,因這隻大名鴿因為身價不凡,故稅金也高得嚇人。這時,便有人說:沒有啦~這隻鴿子的 實際價格並沒有這麼高 啦,是因為………如何….. …….,所以才會對外宣稱高達31萬歐元。


 


事情發展至此,鴿友您看出什麼端倪了嗎?  這羽 B12-6123198確實是一羽不錯的鴿子,牠獲得2012KBDB全國幼鴿速度鴿王冠軍。而對於進口鴿及歐洲各大獎項的入賞鴿價格稍有概念的人,一看就知道這根本是炒作的,講難聽一點根本是詐騙手法。操盤的主角就是 北京X城鴿業與其固定的配合班底,以及號稱世界上最大的拍賣網站所合作的。這羽 大名鴿要是能拍到五萬歐元,就已經不得了了,而且這還只是假設而已。要是以真正實在的拍賣來看,牠還不一定能賣到五萬歐元。牠是速度賽鴿王,如依此標準來看,那長距賽事的國際鴿王冠軍,那不就要上百萬歐元?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擺明是炒作,目的是拉抬價格,要嘛藉 貴氣賣此鴿的下代,不然就是等著掛上 鴿主的名字來出清 庫存貨。現在所有的資訊非常流通,而許多媒體總喜歡引用該拍賣網站的資訊。事實上,它所給的資訊都是非常不透明的,完完全全是它說了算,反正它與鴿主互蒙其利,何樂而不為?  但苦的卻是花辛苦錢買鴿的養鴿人。在此,本人還是要再強調一次,出手購鴿前,務必做好功課,千萬不要相信特定媒體給你特定資訊,否則花了冤枉錢還要被笑 盤仔” ,那真是得不償失啊



31萬歐元的名鴿,非常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