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忠輝 先生 為本人多年好友,本人常稱其為 微笑老蕭,他曾在高雄中正、新興、後昌等數個大型鴿會獲得優秀的成績。他曾向本舍引進許多優質好鴿,如 : 胡本 年輕藝術家之直仔 (2羽直子、一羽直女) ,以及 黃金灰公、詹森2(天王號)、詹森3(天后號)、阿里、馬賽至尊……等等。


 


今年高雄大崗山春季賽事,老蕭仍全力拼戰,精銳盡出。其中當然以不少原配對作出,表現亦可圈可點。不過,表現最佳的卻是一對新組合的配對,當全會剩30餘羽時,僅他在雙隻組、三隻組是組全。故賽事來到第三關以後,暗組雙隻組、參隻組皆由 老蕭 摘下。也由於是新組合的配對,所以在暗組上僅以20K來趣味一下,沒想到竟有200倍的報酬率。這下讓老蕭成了名符其實的 老是在笑


 


原配對 是許多人在拼戰時的主力,但所謂 長江後浪推前浪,原配對 卻不是入賞的唯一憑藉。加上,隨著鴿齡漸大,遺傳力與基因組合皆可能產生變化。故鴿友如您舍內有幸能擁有 黃金配對,那要恭喜您能擁有一對能咬錢的好鴿。但為了航空事業能長久經營下去,開發新配對亦是刻不容緩的工作。如此才能在原配對老化或死亡後,能有更強、更好的 原配對 來延續舍內贏錢的重大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