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本舍引進歐洲之名鴿均親自前往當地,出發前均做足功課。一旦鎖定目標便不放棄,不論鴿主怎麼鼓吹其舍內某羽鴿多麼出色,本人皆不受其影響。而且不只買鎖定的目標,連目標鴿的父、母與兄弟姊妹皆一併引進,如此方可獲得其全鴿族的實力,否則,單靠一羽出色的鴿仍不足以發揮家族實力。


 


早期,本人每年至少前往比利時二趟拜訪詹森兄弟。尤其,當時的查理因稍有氣喘的問題,每當本人前往拜訪詹森兄弟時,皆會帶著藥品給他改善不適的症狀,所以本人與詹森兄弟有極佳的交情。也因此,本人引進相當多優質的詹森本舍鴿,當然引進後也嘉惠許多國內的鴿友。


 


曾有人問我:為何不再引進詹森本舍的原鴿?  說實在的,後期的詹森鴿除了不再參賽之外,因早期鴿子都是查理在操作、配對,而僅存的路易士原本就不懂鴿子,加上年歲已高,所以,當查理蒙主寵召後,後期的詹森鴿系就只剩下偉大的 名氣罷了。


 


 


因此,後來的詹森鴿都是一些鴿販在炒作而已,至於是否有如傳言中那麼好用?  相信有用過的鴿友就知道早期與後期的差別在哪?


以此次的 "清舍拍賣" 來說,幾乎百分之九十都是 "轉售"。既然好不容易拍到手了,為何又要 "轉售" 呢?   這擺明是同一伙人在炒作,把價格拉高 ,以獲取更高額的利潤,真可謂世紀大騙局。




-




與路克.西翁 檢視詹森鴿 (黃金灰公,後由本舍引進)



 

B91-6227404 詹森III號,由本舍引進。後割愛予台南名家許’r後,


    更名為 天后號




-



還在巢皿中的幼鴿要不要? 當然要啊!


核對資料並開立血統表


與 路克.西翁 之妻合影於 阿蓮棟克 公路旁



鴿友們知道這是詹森本舍內的哪一羽名鴿嗎? 


    牠就是近代大家一直提到的 荷比123 本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