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由 中國(北大)職業賽鴿網所舉辦的 鴿之巔首屆中國賽鴿名家幼鴿專場拍賣會 將於2012128盛大開拍,邀請對象及人數為影響中國鴿壇25位賽鴿名家中國(北大)職業賽鴿網是由 申延峰 先生 所創立,他衷心地希望從文化、經濟和科技角度切入鴿壇,為全世界的信鴿愛好者打造出現代化的資訊平台。而中國(北大)職業賽鴿網的幕後靈魂人物, 謝炳 先生 () 也表示,中國的賽鴿運動發展,越來越受世人關注,因此,必須挖掘中國賽鴿文化內涵,同時加大力度進行體制改革,建立完善相關規章制度,開創中國文明賽鴿時代的大格局,為中國賽鴿事業發展譜寫光輝的新篇章。


 


本人與 謝炳 先生為多年好友,早年,曾委請本人陪同前往歐洲,拜訪當地各大賽鴿名家。與 謝炳 先生認識之初,他曾提了幾個賽鴿的專業考題向本人詢問,在親眼目睹本人的實力後,往後便非常相信本人對鴿子的專業能力。故當他對赴歐購鴿時,在不知如何抉擇鴿子時,總會探詢本人的意見做為參考的標準。


 


中國現在的賽鴿人口為台灣的十倍不止,當然,其賽事的激烈程度也就不可言喻,各地強豪林立,雄據一方,互相競爭。此次本人獲 中國(北大)職業賽鴿網 謝炳 先生的邀請,屆時將前往參加此一盛會。由此可知本人的實力不但是在台灣與歐洲受肯定,連新興的賽鴿大國  -- 中國鴿界也同樣給予本人認可。故這才是實力的展現,其餘便無須說太多。


 


()


      謝炳 先生:●全國政協委員


        ●    正大集團副董事長


        ●    正大能源化工集團董事長


        ●    中國生物製藥有限公司主席


        ●    中國信鴿協會特邀副主席





↑點我放大



鴿之巔首屆中國賽鴿名家幼鴿專場拍賣會 之邀請函



↑點我放大



鴿之巔首屆中國賽鴿名家幼鴿專場拍賣會 之附件


中國(北大)職業賽鴿網” 所編 「中國優秀種鴿大全」


==========================================================



謝炳 先生(左2) 一同拜訪長距離強豪 楊鐵人,謝炳先生後方 牆上所掛的鴿照即為本舍 仙姬 。


 


左1為 余子琛 先生(前中華民國賽鴿總會南部分會主任)


 



 


與 申延峰 先生 合影。


    早在去年(2011) 本人前往北京參加 "海峽兩岸鴿友聯誼會" 開創


    者(北京)國際賽鴿俱樂部新址落成典禮時,申先生 便向本人提及


    "鴿之巔" 拍賣會的事,此次則是正式來函邀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