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孩兒  直子


   

NL92-4551504  Bonfire   “紅孩兒”  (近照)



=======================================================




↑NL92-4551504  紅孩兒  血統表



↑紅孩兒之父鴿 (夢想家國王)



 ↑紅孩兒之母鴿 (夢想家皇后)




↑(上圖右) 紅孩兒舊照(鴿報)

    (上圖左) 紅孩兒全妹直子 NL96-4303550 


                貝吉拉克 98年全國2 5767羽。貝吉拉克99年全國13177





NL96-4517447


     凡賽爾1999長距離鴿王 1


     Vermoedelijk 全國鴿王1


 





↑夢幻配對 之下代鴿族照,即 紅孩兒 兄弟鴿。
--------------------------------------------------------------------



紅孩兒之父母為 (夢幻黃金配對),本配對作出多羽翔績優異的選手鴿,在全國賽中入賞10等內23次者就有10餘羽之多。在歐洲賽事中,尤其是荷蘭,如果入賞鴿羽色為紅色或銀色,有許多都是此配對的後代鴿。由於此 夢幻黃金配對 的下代鴿表現優異,故一般人僅能買到本配對的孫代鴿,但後來因 鴿主 不幸患病,從病發到往生僅短短數月。為不讓此系好鴿埋沒,因此本人得已購得本配對之子代鴿,其中又以本文主角 紅孩兒 的成績最為出色,特將此超級名鴿介紹予鴿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