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鴿友 先生(左),其使用本舍 仙姬 非常發揮。


     廣東番禺 江先生(右),為廣州鴿界四大天王之一




先生家中擺設




-


--


-



腦神經外科 博士(),其與 中國銀行行長 李金洪 先生()為好友。 張 博士因住宅環境的因素,故現階段將鴿子寄養於 李行長 之處。等張博士要將鴿配對之時,再從江先生之處抓回來配對。對於本人的到訪,張博士非常高興,還特地將原訂行程更動,並設宴招待本人及同行友人。


 





()


   李行長在上月獲得廣州首屆浩羽杯500公里大賽的冠、亞軍,並特地來信感謝本舍的全力相助。




 

中國銀行 李金洪 先生







博士為一個頂尖的醫學博士,對於鴿子有著無法割捨的感情,所以即便是工作繁忙,亦排除一切困難,為的就是能保有養鴿的興趣。而且看到 李行長 在本人的協助下,即獲得浩羽杯500公里大賽的冠、亞軍。所以 張 博士非常佩服本人對鴿子的專業能力,因此希望本人代為檢視其種鴿情況,並一一解說相關問題,晚餐由張博士作東。


 


 


晚餐後,便開始檢視 張博士 的種鴿,從十點多一直看到凌晨一點多,阿森都開始打瞌睡了,簡直是欲罷不能。為免影響隔日的行程,才由 張博士 開車送本人回到 江先生 住處。原本在當天須前往湖南為一位病人開刀,為此特地將開刀日期延後一日。


-



-



因檢視 博士 之種鴿後,發現約有三十羽較年長種鴿因未接種疫苗,而產生一些狀況。故 張 博士便請本人再度前往,協助接種疫苗。次日傍晚, 博士 偕同妻子宴請大家吃大閘蟹。席間, 張 太太的話不多,一度讓本人誤以為,其反對 張 博士養鴿。但在熟稔之後,才發現 張 太太不但沒反對,而且還與 張 博士一起打理鴿子的一切。


-




-



 


-




博士,身為腦神經外科的主 任 醫師,亦是碩士生的教授,在醫學與教學方面可謂是一等一的專業人才。而且,其女則遠在法國的波爾多留學。可謂書香門第。 張 博士說:醫學方面難不倒我,但對鴿子的事,我還有好多東西要學習。所謂 術業有專攻,他看到本人對鴿子的專業能力,尤其能將狀況不佳的鴿子,以專業的角度告知 張 博士判斷的方法,這點讓他深感佩服。也因此,始請求本人為其約三十羽不甚理想的種鴿施作疫苗,並請教許多鴿子的知識。




廣州藝豐賽鴿俱樂部 的交鴿實況,


廣州藝豐賽鴿俱樂部 的馬會長 (後著藍衣者),他也是廣州鴿界四大天王之一。前面這位老先生只交二羽鴿子參賽,為的只是那份參賽的樂趣。


繳費



藝豐賽鴿俱樂部前的鴿車,其鴿籠為全不銹鋼製




-


-



先生(2 ),,右1為 阿森,左1為 譚 先生員工暨助手。


     譚先生為廣東一業餘鴿友,但成績卻很優秀,曾在500公里及700公


     里的比賽獲得冠軍。


     經由 阿森 而對本舍的功力十分讚賞,同樣請本人協助檢查其種鴿


     狀況。結果發現多數因未接種疫苗而出現病徵。故委請本人以本舍


     特有的疫苗來接種其種鴿。



 



-


整間羊肉爐店約有上百桌,而且幾乎座無虛席。穿紅衣為梁先生


    正在看本舍鴿隻資料,背對鏡頭為梁先生之子,正在看本舍長城


    白羽號 資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