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最大鴿報 De  Duif 將於2011年的年底舉辦歐洲現場拍賣會,同屬 賀爾曼 集團 的迪克 . 利肯斯 ( Dirk Leekens ) 當然不會缺席。最近的成績為2010K.B.D.B幼鴿鴿舍全國冠軍 2011年布瑞福 (Brive ) 718公里全國冠軍。


 


迪克 利肯斯於2011年底將在歐洲舉辦兩場全舍拍賣,時間分別是1127122。一直以來,利肯斯 De Duif 的拍賣官,加上是楊 賀爾曼 集團 的一員,因此在各大拍賣會之前,利肯斯皆能獲得拍賣鴿之詳細血統與記錄。也因此他獲得優秀鴿種的機會往往比一般人來多,也造就他歷年來優異的成績。


 


本人與 賀爾曼 先生為多年好友,與 利肯斯 先生亦有相當交情。前不久,在大陸洽巧與 利肯斯 先生碰面。除寒喧問暖之外,也邀請本人及在場台灣鴿友在年底的拍賣會上,能一起共襄盛舉。




利肯斯 (右)、黑馬鴿舍 陳清調 (中) 與本人 攝於 大陸 北京


-



-



利肯斯 先生 與 大陸地區代理人暨翻譯 --- 劉小姐


-


==========================================================



 




早年 賀爾曼 之子 -- 瑞克.賀爾曼 首次拍賣鴿子時,本人親往捧場,那時同屬 賀爾曼 集團的 迪克.利肯斯 也在場。




初任拍賣官的 瑞克.賀爾曼(右)





路克.西翁手中所持即為本人拍得的名鴿,一旁楊.賀爾曼笑得合不攏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