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鴿友 --- 曾正郎 先生原本對養鴿是一竅不通,也沒有興趣。其父親原本在陸翔成績不錯,在開始參加海翔後,成績一直不佳;加上45年前因病開刀。 曾 先生不忍老父親在身體狀況不佳的情況下,仍堅持自己唯一的興趣,卻無法得到任何回報。於是他便開始介入其父親的養鴿工作,首先就從引種開始,所以在網路上買了很多鴿,但是這些的表現都不如預期。


 


先生的岳父住在嘉義市博愛路附近,與長城本舍距離不遠,其妹則是嫁來嘉義大林鎮;妹婿原在銀行上班,後因壓力過大,而辭職回家接手父母親的農地,改行做專業的農夫,又因其農地位在本舍大林鴿舍附近。基於種種的緣份之下, 曾 先生開始引進本舍種鴿,沒想到一試就中,也開啟了他與本舍的不解之緣。


 





 曾正郎 先生全家福 攝於本舍大林分舍 大門


      其妻為老師




-



-





-



曾正郎 與其父攝於自家鴿舍前


-
-----------------------------------------------------------------------------------------------------------------------------


各位鴿友不論在自身事業上打拼,或是在 航空業 衝刺,切記不要忽略了您的家人,家人永遠都是您的支柱,也是您最大的資產,在此與鴿友們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