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人前往大陸訪友期間,超級董事長 陳朝傳 先生則是湊巧要來本舍,後來則安排在本人返台後,他才專程來南部一趟。因本人於9/28凌晨抵達台灣,而超級董事長也在28日當天南下;此行的目的不外乎引進本舍種鴿,並與南部鴿友見面。


 


陳朝傳先生 是一個非常成功的企業家,也是一個標準的愛鴿人,為了在事業與興趣之間能兼顧。他特別在辦公大樓的七樓設置鴿舍,為的就是方便在工作之餘,能隨時掌握愛鴿的狀況。


 


他的商業版圖在世界各地均有其蹤跡,當然在對岸也有,並獲得其政府的認同。舉例來說,對岸有一個博廷公園,是由地方政府出資,再以超級董事長的公子之名所命名的。博廷公園開幕時,是由海協會會長 陳雲林 先生親自到場剪彩的;反觀台灣另一個集團自費所設立的公園,僅由 陳雲林 先生的秘書到場。由此可見,陳朝傳 先生受重視的程度。






  高雄 陳光華 理事長夫婦 (右二)



  台南名家 蘇宗基 (右四)


   台南名家 郭富家 (左一)


-


陳朝傳 先生手持本舍種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