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為星期五,明、後二天是週休假期,下週一則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正所謂 「月圓人團圓」,連續三天的假期,相信許多在外的遊子都會在下午或是晚餐過後,以各種交通工具返鄉過節,與家人團聚。


 


這些年來,中秋節除了文旦、月餅之外,就是烤肉了;從今晚開始,走在路上都可能聞得到烤肉香。又因為輕颱 「庫拉」已減為熱帶性低氣壓,且持續往西北前進,所以中秋連假應能讓大家安心地烤肉了。


 


今年由於文旦產量減少,故許多盤商到產地購買文旦是有多少就買多少,動作稍慢的話,就明年請早囉!  今年本人亦購買文旦分送親朋好友,同樣前往斗六熟識的友人處購買。他的文旦曾獲得全省品評冠軍,品質相當穩定,故本人皆固定向其購買文旦。





各位不要看這後面的文旦好像很多,事實上,這些都是 已售出的,而且還缺很多,許多客戶仍追著要買。





========================================================



目前正值冬季賽事的外訓期,許多鴿友正積極操訓中,在此除預祝鴿友們 "中秋佳節" 愉快,也希望鴿友們外訓順利,以期冬季賽事能


入賞奪標,大船入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