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高雄新路竹聯合會夏季五關綜合14(全會殘18)


       參賽鴿舍  143


       參賽鴿數 2568



-





一、      本關集鴿3440羽,歸返鴿舍1718羽,歸返率45.00%


二、      放鴿日氣候:晴多雲、風向:西南風、風力5級、風浪:中浪、能見度12公里


三、      第五關:成績如附件,如有異議者,請於719(星期二)下午五點以前提出,逾期恕不受理。


四、      有領點數之會員,請於720(星期三)早上9-12點,至路竹農會本會領取。


五、      100年夏季、五關綜合十五名內,請於723下午二時會場照相。


 



綜合7位與本文主角 蘇 先生為堂兄弟,亦使用本舍疫苗與藥品。

 




 


===========================================


 



正常來說,鴿會通常都會贈予入賞者一幅精美鴿照,如上圖。除了讓鴿友欣賞入賞鴿的英姿之外,也詳細寫出入賞鴿的相關資訊


 


不像有人每次都自吹自擂,也從沒把鴿會的相片放上,到底是真是假也沒人知?  隨便抓一隻在手上,就說這是文中的主角。另外,有人還常喜歡玩 灌溉的把戲,明明沒東西可PO,怎麼看都是些陳年舊照,也沒有什麼鴿界資訊可提,總之,怎麼看都是那些老叩叩的圖片,怎麼說也都是那些台詞。但每次的瀏覽人數卻都是爆量。哈!  不知是現在的鴿友喜歡看那些 東西” ?    還是年輕人的 "灌溉" 技術練到爐火純青的地步了。  真是天下奇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