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波治I 成鴿組冠軍 B09-6323201  COW  GIRL 女牛仔


翔績:


     2011 奧林匹克一歲鴿鴿王代表鴿


     2011 波治全國24419羽冠軍


     2010 亞精頓全國73588


     2009 波治全國1713868



2011年波治I成鴿組冠軍 B09-6323201女牛仔




女牛仔血統表(點此放大)


  紅色記號分別是 B93-3121261 長城鴿王之女


                                 B95-3177174 克里亞尼



    





鴿主 -- 瑞克.賀爾曼(Hermans Rik)


 



----------------------------------------------------




這裡要特別介紹的是


女牛仔
血統表裡的一羽名鴿 – 如上圖

 


 B95-3177174 CRIONE 克里亞尼。此鴿為女牛仔之曾祖父,也是本舍名鴿 B88-2555150 BRECHT 長城鴿王之孫代鴿。


 



◎本身記錄: 1997蒙托邦全國91位、1998拿邦全國95位、2001波城全國97位


 


◎下代翔績:


直子: B02-3028293 [魯沙克 LUUSZAK]  2005KBDB超長距離全


          國鴿王3位 (克里亞尼 之子)


直孫: B05-3100035 [葛里羅 IL GRILLO]  2006聖維仙一歲鴿國際


          冠軍


直孫: B06-3113064 [飛必安 FABIAN]    2007聖維仙一歲鴿國際


          季軍


曾孫: B09-6323201 [女牛仔 COW GRIL]  2011波治成鴿組24651


          羽全國冠軍、2011奧林匹克一歲鴿鴿王




 



 


上圖(中)  葛里羅  - (克里亞尼) 之孫,(本舍 長城鴿王 及 仙姬 第5代 )


     2006年聖維仙一歲鴿國際總冠軍


     本鴿全兄弟B05-3100003 作出 "飛必安",如 下圖。


 


     上圖(上)  魯沙克 - (克里亞尼) 之子 ,(本舍 長城鴿王 第4代)


      2005年K.B.D.B超長距離全國鴿王3位 


    



飛必安


    2007年聖維仙一歲鴿國際3位 (本舍長城鴿王第4代)




B99-3025047 亞精頓


本鴿為2005K.B.D.B超長距離全國鴿王3 - B02-3028293 〔魯沙克〕之母


 


有報導說這羽B99-047是喬治.波里所作出,真的是 黑白講。此鴿有喬治.波里血統沒錯,但非喬治.波里作出,此鴿為本人作出、本人所擁有。許多資料在國外就被鴿主或仲介作了手腳,導致國內的網路平台在翻譯時也跟著錯,所以國內鴿友在購鴿時,務必做足功課,免得當了冤大頭還被那些外國人和仲介商笑。



-------------------------------------------------------------------------------------------------


 




↑↓     本舍名鴿 --- 長城鴿王




B88-2555150 [ BRECHT 長城鴿王]

 


1992布瑞福1909羽半全國4位     


1992巴塞隆納11399羽全國25


 


1992波品納6103羽全國29       


1992巴塞隆納27158羽國際61


 


1992波品納17331羽國際73位     


1991波品納5217羽全國67


 


1992最佳比利時長距離賽鴿        


1992金翼獎入賞鴿


1992世界杯鴿王3


 


 


本舍 長城鴿王 作出許多優秀的下代鴿,簡述如下:


 



2005 巴塞隆納全國冠軍 入賞鴿 B02-6502747 [唐妮皇后] (內、外曾孫)


2005 KBDB超級長距離全國鴿王3 入賞鴿 B02-3028293 [魯沙克 


        LUUSZAK]


2006 聖維仙一歲鴿國際冠軍 入賞鴿 B05-3100035[葛里羅 IL GRILLO]


        (曾孫)


2006 達克斯國際冠軍 入賞鴿B04-3205041 Michel (長城鴿王第6)


2006 聖維仙半國際冠軍 入賞鴿 B02-3091111 [金環] (直系)


2006 聖.巴斯汀半國際2 入賞鴿 B04-3166188(曾曾孫女)


 




Tonny 唐妮


      2005年巴塞隆納全國冠軍 暨 金翼獎全國冠軍


 




Michel


   2006年達克斯(Dax)國際賽冠軍


 



==============================================


 



當初本人剛認識 路克.西翁 的時候,他是一個來自鄉下的年輕小伙子,很誠懇實在,沒啥知名度,想要做生意又被知名鴿販 XX 恐嚇。基於惻隱之心,本人決定拉他一把,於是在1992年本人與他合作 (其擔任本舍教練) ,以 “SIOEN-CHUANG” 的名義在比利時參加賽事,不明究理者還以為他是本舍經理,甚至認為他是鴿舍主人。當時本人引進許多重要種鴿,其中一隻就是 B88-2555150 BREACHT (長城鴿王),本身是一羽記錄鴿,也是超級種鴿。


 



在與路克.西翁合作期間,本舍比利時鴿舍的成績斐然,包括1999年拉蘇特連當歲鴿全國冠軍,2001年再度獲得 拉蘇特連當歲鴿全國冠軍(也是全國21596羽最快速鴿)1998K.B.D.B超長距離全國8位、1999年C.I.G.F國際總冠軍、2002K.B.D.B超長距離全國11等等。


 


後來本人未再與路克.西翁合作,加上他因個人稅務問題,遭稅務機關查扣私人土地,要求其償還稅款。基於種種因素,路克.西翁 的養鴿生涯幾乎面臨中止;後來他向本人表示想購買本人比利時的鴿舍,本人並未同意。在不得已的情況下,路克.西翁只好向本人好友 De Duif 的 .賀爾曼 先生求助,請其代為向本人說項。


本人與 .賀爾曼 先生為多年好友,既然好友都出面說話,本人便賣個面子給楊.賀爾曼;即答應鴿舍及舍內種鴿借予路克.西翁使用。


 


2011年波治I 成鴿組冠軍 COW GIRL .賀爾曼先生之子 瑞克.賀爾曼所獲得。說句坦白話,這隻鴿子是 瑞克.賀爾曼 借給 路克.西翁 做廣告用的。


 


自從路克未再擔任本舍比利時鴿舍教練以來,他有什麼成績嗎?   再說,他刊登許多的廣告鴿都是本舍鴿系所作出,哪一隻是路克自己的鴿子?  他現在使用的鴿舍與種鴿,統統是本人所擁有,他只是既得利益者罷了,就像台語俗話所說:割稻仔尾 ,如同他借用 瑞克.賀爾曼 的那隻 女牛仔來廣告的情況是一樣的。而他會對外說這些嗎?  仲介商會對外說這些嗎? 


 


台南某知名鴿舍出資給台北某鴿販作生意,也與 路克.西翁 有過生意上的往來,但是鴿友們是否看過 路克.西翁 作生意時提到 "長城兄弟鴿舍" 與 "莊鐙福" ?   世道炎涼,人常在功成名就後,便忘了自己是誰?  人性如此,鴿界更是如此。雖不敢說所有人都是這樣 ,但本人看過太多例子了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