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凡利斯


最著名的鴿子之一即為 B2000-6372007 ( James Bond 007 詹姆斯龐德 007)



-




B2000-6372007



 


2004K.B.D.B中距離鴿王全國亞軍、B.D.S中距離鴿王全國冠軍;牠以同年3次全國賽的成績積點入賞K.B.D.B中距離鴿王;分別是波治16119羽全國31位、查特魯6744羽半全國8位、奧爾良3820羽全省21位。此鴿由本人引進後,其直子在大林鴿舍後首次參賽便入賞並獲得1千大K的農產品,後再割愛予 江清泉 理事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