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勢 陳文清 先生攝於長城大林鴿舍前


 


==================================================


 



陳文清先生,是陸翔時期至今的老資格鴿友,當時的戰績也相當優異,後來則暫停養鴿好一陣子。自從台灣鴿界的賽制由陸翔改成海翔後, 陳 先生首次參加海翔即遇上惱人的 漲規問題。由於在陸翔時期,不會有這個問題,所以已習慣陸翔作法的 陳 先生根本沒料到會發生 "漲規"。


 


後來,在 陳 先生與本人觀念溝通之後,也由本人給予其選手鴿作相關的預防(即疫苗接種)。今年秋季的北海賽事中, 陳 先生即入賞2 (綜合6等與10餘等),約有300K左右;其所使用的便是長城鴿系。


 


先生的另一項專業則是 建築,在921大地震發生後,當地有許多房舍倒塌,但由於 陳 先生對建築的專業與用心,有許多未受損的房舍 都是陳 先生的所建。由此可知 陳 先生對客戶的託付絕不含糊, 把「專業與用心」的工作態度用在 航空事業,也難怪 陳 先生從陸翔時期便是一方之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