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鴻先生 與本人為40餘年老朋友,圖為不久前與友人來訪。





 


江先生有三個子女,大兒子為前檢察官,現為執業律師,大媳婦同為律師。小兒子為留英碩士,現任英國某財團投資於台灣之投顧公司總經理,可說是財經專家,曾於某電視台的財經台,解析財經訊息 。

女兒則為護理師,女婿是嘉義知名心臟科醫師。 江 先生的小孩在事業上都非常有成就,也很孝順。





先生覺得很遺憾的一件事是,早期他也曾拜訪西翁先生,但卻未能與其合影留念。看到本人能與 西翁 本尊合影甚是感動,特於該幅相片前留影。









攝於長城大林分舍 花園





-



80歲的江先生至今仍自行開車出門,可見其健康狀況極佳,且相當有自主性。其兒女除每人每月給予固定金額的零用金之外,其所駕駛的德國名車亦是兒女們合資購贈。


------------------------------------------------------------------------------------------------------------------------------



-
 


 


舉世聞名的名系 --- “黑色殺手,在主人 馬歇爾.布雷克豪斯過世後,其所遺留下來的167羽銘鴿分別於 1998125199821


 


第一鑽石配對


    NL89-1991241X  NL91-1007833


 


第二鑽石配對


    NL89-1991234 X  NL90-9074736


 


 


而這兩組鑽石配對及所有直子女全數由本舍收購,這些銘鴿來台之後,其下代再度創造新高潮。


好友 江啟鴻 先生 即是見證者之一,其引進這兩組鑽石配對的下代後,於高雄某大支會贏得上千大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