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信鴿協會理事長 魏國財 先生來訪長城鴿舍,剛好 高雄蔡 先生來訪。大伙閒聊時,魏理事長提及讓鴿友最頭疼的 網鴿問題,甚至因為取締 網鴿而被 網仔腳提告。雖是如此,理事長仍堅持走對的路,也就是聯合各分會的工作人員 ,並與警方配合進行掃盪 網仔的工作,相信這是鴿友之福,也是鴿界應更努力的方向之一。






魏理事長與歐姓鴿友(左)、高雄蔡姓鴿友攝長城大林鴿舍前




 



--------------------------------------------------------------


 



當然也提到其使用本舍天一鴿系,即其舍內黃金種鴿084,該系在平順天候的爆發力與耐惡天候的穩定性,讓魏理事長讚不絕口。


 






2009年台南保生聯合會冬季四關綜合冠軍,第五關因集鴿數低於會章的集鴿門檻而結束比賽。此綜合冠軍即084之近親孫鴿。





2009年台南保生聯合會冬季四關綜合冠軍




-



-



-



凡布利安娜的 羅列亞號(902-61) 閃電號(953-67)





B81-3281380灰♂

1985年巴賽隆納國際17060羽總冠軍,為凡布利安娜 閃電號直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