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忠輝 先生為台灣某知名石化廠之仁武廠課長,年薪百萬以上,但這只是他的副業;他的正職應該算是 "航空事業" ,曾在高雄中正、新興....等數個大型鴿會獲得非常優秀的成績。


他擔任高雄縣賽協的秘書長達20餘年的時間,曾與三任會長合作共事,分別為 蔡通保先生、 陳永照 先生 陳光華先生。 蕭 先生與本人為多年好友,亦曾自本舍引進許多好鴿,例如其擁有的三羽 胡本 年輕藝術家之直仔(2羽直子、1羽直女) 即是從本舍引進。


 



↑蕭忠輝 伉儷 攝於長城大林鴿舍前



↑年輕藝術家


 


2010年春季蕭忠輝先生參加高雄後昌聯合會6058羽,其作出四對8羽選手鴿,賽程至第四關時,他仍有4羽選手鴿有格,且 「組環」(三羽一組) 為全會唯一 組全,約領±600K。第五關全會歸返115羽,蕭先生榮獲綜合8位及13位。


 



-



-


本 季蕭忠輝 先生僅投資20K,卻獲得了1220K,有61倍的投資報酬率。第五關時,前3羽很早便歸返入舍,第4羽則是差5秒飲恨,這五秒讓原本有150倍的回報滑落至61倍,實屬可惜。


 



 


此次作出四對種鴿皆為新配對,066 黃金灰公、詹森2(天王號)、詹森3(天后號)068則為阿里、馬賽至尊 年輕藝術家的血系。




↑詹森系大名鴿 "黃金灰公"





↑詹森2號 (斷胸骨)


    後割愛予台南佳里許姓強豪,並命名為天王號




 



↑詹森3號


   後割愛予台南佳里許姓強豪,並命名為天后號




 



↑阿里


 




 



↑馬賽至尊


   2000年馬賽國際賽17594羽國際總冠軍


==========================================


 



 





-



-



------------------------------------------------------------------------------------


 


陳光華夫婦前來拿取所需藥品。10餘年來,在藥物的使用上,皆由本舍負責提供。




-



-



-



2009年冬季,高雄縣賽協理事長 陳光華先生參加大崗山支會,從第1關至第4關皆以極強勢的勝率領先群雄,每關皆領70%的獎品,第5關全會僅歸返6羽,陳理事長亦歸返1羽,成為該會當季最大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