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接到長城台南鴿友 曹 先生之妻來電,本人心想:有一陣子未與 曹 先生聯繫了,怎突然 曹 太太打來?   先生呢?    正覺得疑惑之際, 曹 太太便開口問:長城鴿舍 最近是否有義賣鴿? 


 


原來, 曹 先生的生日將近,而 曹 太太想給先生一個驚喜,又知其對長城鴿系情有獨鐘,所以便偷偷打來向本人詢問。由於 曹 先生為長城鴿友,夫婦鶼鰈情深,故 曹太太特別費心思要給先生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於是本人答應為其準備這份禮物。


 


當本人詢問 曹 太太要為其先生準備哪一線的鴿?  太太答:都可以啦! 只要是長城鴿系,她先生都很喜歡。所以,除了為其準備所需的鴿之外,本人也另外致上一份個人的心意。另外,再將其購鴿的費用,轉而幫助一位台東的癌末病患,因為在家休養需要相關醫療設備,所以將此筆費用給予協助。


 


在此預祝 先生 生日快樂~


 




↑台南  曹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