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營泡棉機械整廠設備的 聯升機械 公司,董事長 高池欽 先生(高董) 約莫在30年前即使用長城鴿系,首次使用即獲得綜合冠軍,至今仍為長城鴿系的愛用者。


 






去年(98) 高董參加台北信義分會冬季的賽事,全會共參賽179舍、5821羽,高董獲得4關綜合3位,可惜第5關未有歸返,但在實質的回報上,則是獲得數百大K


 


本鴿的同父母鴿也於98年信義會的秋季賽事中,領取300餘大K。


--------------------------------------------------------------------------------------


 






高董另外參加大新莊分會的賽事(1萬1千8百餘羽),該舍選手鴿中,由本舍作出4羽,到第4關時,全會僅歸返一成左名,該舍僅剩5羽選手鴿,而長城選手鴿佔了其中2羽。到第5關則歸返1羽,此羽即為長城選手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