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仕企業有限公司為羅仕藥廠動物藥品之經銷,羅仕企業的副董 先生,為本人30多年的好友,其本身為獸醫。 簡 先生為愛鴿人士之一,因其事業繁忙,大陸也有投資,故僅能以業餘的身份來參加競翔比賽,使翔鴿系為本舍 長城白羽 血系為主。


 





↑↓ 簡先生(中) 與 吳先生 造訪長城鴿舍大林分舍




 


先生雖以業餘身份參賽,但成績卻常贏過職業鴿舍,其名下有多筆土地均為入賞而購得,也因此,他的種鴿曾遭小偷覬覦光顧。 簡 先生曾遠赴歐洲購鴿,但實際的效益不如預期,因長城鴿系他用得還不錯,故仍回來找長城挖寶。


 


先生與本人年紀相近,並已屆退休,所以要圓夢,想要真正成為一個專職的養鴿家。所以,最近常來長城鴿舍大林分舍找本人聊鴿經,並討論鴿系;另外再引進一些心儀的鴿系,如金童、玉女….


 



↑金童號



↑金童號近照



↑玉女號


 



↑玉女號近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