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眾鴿友們這陣子的厚愛,讓本部落格增色不少,尤其是閱覽人次常常破千,而且是資料都是真材實料、內容豐富。而不像某個號稱有六十萬閱覽人次的格子,除了那些從不更新的黑白資料,再來就是糕餅、蔬果,好像是跟鴿友們說:想來的人是不能空手來.....。真令人羡幕這些數字啊!   要灌這麼多的水當然是有方法的;否則,不知情的人還以為要養鴿還得先學怎麼做糕餅、種蔬果....... 。


本格 11/13 "大戲開演囉" 的內容中,有二張 詹森兄弟 的相片,第一張是詹森兄弟很認真地看著他手中那張血統書,而且很肯定地說,沒錯,這是我開的血統書!  第二張相片則是詹森兄弟翻閱他自己的記錄簿後,卻發現根本沒有這羽鴿子的相關資料.........。最後,還是在K.B.D.B 的資料中,才查出了這隻鴿子的出處.......。這也是為何本人一直強調 "官方" 資料的重要性。


再談 "非官方" 機構所提供的資料,誰都知道這個機構是專門在做生意的,要做生意的話,當然什麼東西也都變得出來。生意做多了,資源也多了,想變個血統書或是來個親簽也不是什麼大問題。本人也一直強調本舍所有引進的種鴿皆是本人親自遠赴歐洲與鴿主洽談後達成的交易。絕不經過 仲介商,所以所有的資料皆是第一手的資料,絕無經過變造與仿製。


至於所謂這羽冠軍鴿是否有下代鴿流落在外 ?  這點就請各位好事者免操心,因為根本沒有任何一羽下代外流出去。而且當初所寫的是 好鴿欣賞,所以不要說下代鴿啦,就算是想買本尊,本人還不一定賣哩。更何況是那位 "對此鴿沒興趣" 的,沒興趣的話,還叫什麼叫?  叫你來驗證又不敢來!  那這樣好了啦!  換個方式吧!  如果你願意的話,咱一起飛去比利時,與鴿主當面確認,不知你意下如何?  我是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