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巴賽隆納國際賽冠軍得主為  荷蘭 范豪頓 鴿舍


冠軍鴿 NL05-1111734


參賽鴿數 27627


 


此鴿於20091024日 的公開拍賣中,以96000歐元的高價,由日本人拍得。某網路平台指稱,巴賽隆納國際冠軍鴿 “首度” 舉行公開拍賣。但事實是這樣子的嗎?


------------------------------------------------------------------------------


 


其實,早在1996年已有巴賽隆納國際冠軍鴿的公開拍賣,這羽B94-5315093是由 宙斯同內 與 威廉 合作使翔所獲得的巴賽隆納國際冠軍,當年度他們就將所有的入賞鴿全數拍賣。所以,今年(2009)這羽NL05-1111734 的拍賣,並非巴賽隆納冠軍鴿的 “首度” 公開拍賣,在此讓鴿友們知道此一情況。


 




B94-5315093

     1996年巴賽隆納20129羽國際冠軍


    (宙斯同內 與 威廉 共同使翔)




↑上圖左是大家較耳熟能詳的 宙斯同內


    (攝於 世界賽鴿中心)




上圖右為威廉先生







威廉之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