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自年輕時即開始引進歐洲各大國際賽、國家賽冠軍鴿,每每皆是親自前往引種對象的鴿舍,與該舍鴿主洽談,此一習慣至今仍未改變。為的就是能與鴿主詳談,進而瞭解其舍內鴿族的成績與遺傳走向,再來決定要引進的是哪幾隻?


    本舍為保持舍內種鴿的最佳狀態,每個月在三個繁殖場的開銷就高達新台幣五、六十萬;因為種鴿健康、強壯,因此在作育工作上,便能輕鬆順手,當然在幼鴿的汰選上也維持 “高標準”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是本舍的作育理念之一,本舍每年光是淘汰掉的幼鴿即有上千羽之多,故鴿友對本舍鴿系的品質大可放心。


    如果鴿友們對本舍鴿系有興趣,本人非常歡迎您來電洽詢,甚至有空的話,可以親自前來長城鴿舍一趟,本人將盡已所能來給予鴿友所需要的資訊與需求。或者可以在本部落格,以隱藏的方式留下您的姓名與電話,由本人打電話給您。


本舍雖然擁有高知名度,一般人對於本舍也有某種程度的 "距離感",以致許多鴿友不敢直接與本舍聯繫。但當您真正與本人談過之後,您就會知道本人非常好客,尤其是談到鴿子、園藝、犬類、觀賞鳥…等等,更是話匣子一打開就停不了,


    所以,對本舍鴿系有興趣的鴿友,您可先流覽本部落格的文章,看您對哪一鴿族有興趣,不論是銘鴿本尊或是其下代皆可割愛。所以,請直接來電與本人詳談,本人將依您的預算與需求(包含參賽季節與賽制),提供相關資訊供您參考。毋須再申請多個帳號來部落格詢問價錢與其他問題,因為這樣對您的引種計畫並無幫助,不如直接來電或親臨本舍,這樣才能讓您對要引進的鴿族有更深一層的瞭解與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