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南海春季賽結束後,全台數一數二的超級大會 -- 高雄中正會的結果, 總是眾人的目光的焦點。入賞的鴿主,自然也是鴿友們打聽的對象。像本季某鴿友有幸以 五十 大k 獲得 七千大k(全會最高獎金)有人便想瞭解其使翔的鴿系為何?  為何能齊組並獲得如此高的投資報酬率?  


這時就有人 以訛傳訛 說此鴿為台南某名家的鴿系,但那只是鴿友們的揣測作廣告罷了,真是 "誤把馮京當馬涼" 。事實上,該鴿友所使用的鴿系為本舍 鴿王聖維仙 73-7397 血系,鴿王聖維仙本身有 馬克羅森斯 的血系,集 羅森斯 二羽最佳種鴿組合;即 著名的525 X 富流號之母 。因此造就了 鴿王聖維仙 這羽大名鴿,更因此血系的優異遺傳因子,讓鴿友能在強豪林立的高雄中正會,獲得了140倍的投資報酬率。


如果鴿友未經查證便聽信謠言,而花大把的鈔票去買炒作出來的鴿系,那就得不償失。鴿友們引種購鴿務必掙大眼睛,不要被商人誤導,先作好功課,再針對所需的鴿系來引進。以正確的方式來引種,必能對翔績有很大的幫助。與鴿友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