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談了 北海的情況,再談上週開始的南海賽事,上週日(2/15) 為南海賽事的資格一,南縣賽協歸返率為 87.2%;信鴿南聯歸返率為 85%。雖僅是資格賽一,但已有鴿友先行回報戰果。


高雄吳董本季參與的是 高雄中正會,其兄亦曾活躍於政壇。由於高雄地區的賽制為幼鴿賽,比一般鴿會的賽制較為嚴苛,在飼手不得要領及種鴿素質未改善的情況下,連續數年的成績皆不理想。後透過 王先生  引介,由本舍提供相關支援,結果馬上就讓 吳董 開心不已,即以 30k 的小投資,獲得了 500k 的回報,使得 吳董 心情愉悅,笑得合不攏嘴。


另一個配合櫥在林園,此季本舍作出4羽支援,在幼鴿期折損1羽。資格賽時,首次出賽即獲得單關5的好成績,希望繼續保持下去,以期在綜合成績上獲得好等位。


在此也祝各配合櫥於本季賽事都能有好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