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當今世界鴿壇,可以不用刊登任何廣告,僅憑著自身優異的成績,加上鴿友們之間的訊息互通,便可以賣得好價錢且供不應求者,非比利時阿蓮棟克的 詹森兄弟 非屬了。比賽超過75年的詹森兄弟,成績總是名列前矛,雖然詹森兄弟晚期很少自己參賽,但詹森鴿系的耀眼光環,仍然吸引著全世界鴿友的目光。路易士 詹森曾說:鴿子的成績會說話,事實上也是如此,翻開世界各國的著名鴿刊(或鴿報),以及國際賽入賞鴿的血統表來看,許多入賞鴿的血統皆含有詹森鴿系。



 




 



 



 



 



 



 


---------------------------------------------------------------------


 


 


      曾有一種說法出現在台灣鴿界:在台灣,輸入詹森鴿最多的人有二個,其中一人就是 莊鐙福。這種說法本人並未予以查證是否屬實? 但本人的確很早就認識詹森兄弟,並與其有相當深厚的交情。因此也引進相當多的優秀詹森鴿,當然也造福了許多台灣鴿友,使其在賽績上大放異彩!


 




B90-6306725 黃金灰公



 

詹森兄弟曾說,晚近幾年,他最懷念的鴿子便是 黃金灰公( B90-6306725),話雖如此,詹森兄弟舍內卻只有 黃金灰公 的孫代鴿。黃金灰公 本尊即在長城兄弟國際鴿舍內。


 


 


 



 


 



↑ 高雄 後昌會


C2007-366059為黃金灰公及詹森II號、詹森III()同血


 下代

 



() 詹森 II ---  B89-6150203(大名鴿斷胸骨 直子),割讓予 許明純 先生後,更名為 天王


      號”(天龍號)


      詹森 III ---  B91-6227404(大名鴿斷胸骨 直女),割讓予許明純先生後,更名為 天后


      號


 




 

詳細資料請見本部落文章 -- "長城兄弟鴿舍" 的鴿子貴嗎?


連結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gwiloft/article?mid=128&next=114&l=a&f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