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馬賽國際賽17594羽 總冠軍。


    (兄鴿同獲2000年馬賽國際總亞軍)



↑ 馬賽至尊血統表


     



 



 



 





 



 



======================================================


本鴿系對悶熱、高分速的賽事特別有一套,像是南海夏季及北海秋季賽事的天氣型態非常相似、也都是燠熱難耐,但卻都需要以極高的分速歸返才有機會與他人一較高下。


F98-177969馬賽至尊號 的血統為 音布利區 的希望號四重近親作出,在2000年的馬賽國際賽中,本血系榮獲 1位、2位、3位、4位、56位、7位與11位。這在歐洲賽鴿史上真是百年難得一見,也可算是傳奇性的一役,更是此血系極致發揮的表現。


 


 


本鴿直孫 2004年夏季台南灣裡支會獲單關最高獎(7位數字)


        直孫 2005年夏季台南灣裡支會四關最高獎(8位數字)


------------------------------------------------------------------------------------------------------------------------------



本鴿榮獲97年秋季北海競翔羅東北海聯盟分會


                 五關綜合10,全會3499131


    本鴿為馬賽至尊之曾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