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年波爾多國家賽   4600羽    3  (空距823公里)


                         國際賽   7671    6


 2002年波城國家賽     2792     3(空距 961公里)


                         國際賽     7867 10


 2002年馬賽國家賽     7457     29(空距838公里)


                       國際賽                    100         


 


=============================================


 




↑  (晚生鴿血統書)


父鴿以一歲齡作出本鴿,本鴿再以不足一歲之齡飛出空距823公里 的波爾多國家賽3位國際6位;2002年更入賞空距為961公里 的波城賽事。



======================================================


                             







晚生鴿近照



 


 



================================================


 


2001年波爾多賽之前,本鴿在100公里~500公里賽事,入賞5次冠軍


2002年波城賽之前,本鴿在100公里~500公里賽事,入賞3次冠軍,


      而在波城賽後,隔週立即投入馬賽國家賽。


 


        在知名國際賽中,同一羽鴿入賞2次超長距離國際賽10位內的成績,就本人所知非常稀少,絕不超過30羽,而且大多是以老鴿參賽入賞。但本鴿以不足一歲之齡,就能連續二年入賞長距國際賽事,真可謂 "超銘鴿" 。其顯示出本鴿擁有早熟性及速度,更兼具超長距離的能耐,非常符合台灣的比賽制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