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周旭晃 (老周) 這季春季賽事參與大北區西區聯誼會,全會參賽羽數為59百多,差幾羽即6千羽。賽事進行至4/15第四關,全會交127羽,歸返62羽,老周的816獲得單關6等,四關綜合19等。

4/19日第五關賽事,天氣狀況:陰雨、南風5~6級,陣風9級。此關因天候不佳而全會未能於時間內有鴿歸返,老周的816♀則於4/20午後歸返,當時其雙腳沾滿了油污,展現了難得的意志力。

 

當初,老周自本舍引進 歐洲之鑽 鴿系2羽 (一公一母),老周便將此兩羽同系鴿配在一起。沒想到初試啼聲便有此表現,讓他對此系的優異性能讚賞不已。

3115

816  第四關歸返成績表

25433

816

25436  

2543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