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6-4013102-1.jpg

 

 B16-4013102  "萊邦納先生

 

在介紹   B16-4013102  "萊邦納先生"  之前,先介紹牠的同父異母 半兄弟  B17-4094340 " 洛克菲勒"   ,讓鴿友瞭解其家族。

-----------------------------------------------------------------------------------------------------------

2018年   KBDB 全國全能鴿王冠軍 馬克.迪庫克 B17-4094340 洛克菲勒 (Rockefeller) 所獲得。

此次洛克菲勒取得2018KBDB全國全能鴿王冠軍頭銜,領先亞軍和季軍的優勢明顯。他的係數為6.66%,比亞軍的係數(14.52%) 低了50%還要多。

由牠參加的成績就可以說明一切:

2場全國中長距離賽:

      波治 (26/05): 全國B1大區692061

     查特路 (09/06): 全省520967

 

2場全國長距離賽:

     布瑞福 (23/06): 全國B1大區1,187 4

     利蒙治 (07/07): 全國B1大區2,510 28

 

1場超長距離賽(國際賽):

          拿邦 (27/07): 全國 3,01792

這些確實是非常優秀的成績,在僅僅有3羽賽鴿能夠贏得參加這項評選所需的5項成績。這充分表明了入圍這項評選的賽鴿不凡的品質。我們更是為洛克菲勒的成績而驚歎,他的係數非常之低,令人難以置信。

洛克菲勒來自一些冠軍血系:父親為2014KBDB全國長距離鴿王6超級鴿王Super Ace)的全兄弟。洛克菲勒的父親還作育子代獲得查特路幼鴿全省3206羽冠軍、萊邦納全國111位、布瑞福全國154位等。洛克菲勒的父親和超級鴿王的父親都出自世界級配對超級倚天Super EtienneX “公主號Princess)。其中超級倚天為倚天.梅爾浪原舍,修長馬賽號Lange Marseille)的回血鴿,超級倚天還是2009年拿邦國際賽冠軍蒙娜Monar)的半兄弟,也是2016KBDB全國超長距離鴿王8康妮Cornee)的祖父。公主號作育子代獲得圖勒全國B大區冠軍。

如同我們提到的,洛克菲勒的半姐妹一周前獲得 查特路全省幼鴿   3206羽冠軍。

洛克菲勒的母親為諾曼父子的蓋茨潘喬Gazpacho)的直女。蓋茨潘喬2015年布達佩斯奧林匹克馬拉松組代表鴿。他還憑藉蘇雅克全國528257位、萊邦納全國665884位獲得全省鴿王4位。洛克菲勒的外祖母實際上是諾曼父子的另外一羽超級鴿亞伯拉罕Abraham)的直女。亞伯拉罕弗洛裡安Florian)的全兄弟,作育子代和孫代獲得奧林匹克亞軍、KBDB全國鴿王4512位,子代還獲得2008年南非百萬美元大賽冠軍。

洛克菲勒的母親為2015年布達佩斯奧林匹克代表鴿蓋茨潘喬的直女。

 由以上可知,洛克菲勒的血統確實不凡。

 

be11-4118895_main.jpg

"洛克菲勒" 之父,作育子代獲得查特路幼鴿全省3206羽冠軍、萊邦納全國111位、布瑞福全國154位等。

 

be15-3148748_main.jpg

"洛克菲勒" 之母為 2015年 布達佩斯    奧林匹克代表鴿“蓋茨潘喬”的直女。

==============================================================

而本舍引進 洛克菲勒 的同父異母半兄弟 B16-4013102 萊邦納先生 ( Mr. Libourne )

 

萊邦納先生之母為 花花公子吉伯特全姊妹,此鴿本身入賞

蘇普斯3069羽冠軍

蘇普斯1875羽冠軍

  蘇普斯2563羽殿軍

  蘇普斯1184羽殿軍

而本鴿的全兄弟 花花公子吉伯特的成績如下:

 2015年西歐中距離幼鴿鴿王冠軍

  2015KBDB全國中距離幼鴿鴿王亞軍

  2015KBDB全省中距離幼鴿鴿王冠軍

  2015LCB “王中王全國幼鴿鴿王冠軍

  2015LCB全國中距離幼鴿鴿王冠軍

  2015年鴿報 賽鴿好手全國幼鴿鴿王季軍

以上共6個冠、亞軍獎項。

 

本舍引進B16-4013102 “萊邦納先生是因為其父母鴿分別擁有中、長距離全能鴿王的血統,本身亦入賞,而家族其他成員亦有入賞實績;另外母系的血統上代亦有名鴿 氣魄號全姊妹血統。也就是說,引進本鴿符合銘鴿銘血、實績、家族性。

由於本鴿體型為中大型,其有全能鴿王的穩定特性,以此搭配本舍 天一女殺手 ,相信能讓本舍鴿系更上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