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北海夏季賽事中,有許多鴿會第四關都不成立,好友 曾先生 參與 三重新順利 支會 。曾先生 舍內有本舍鴿系,如:天一、仙姬等等,都是本舍耐翔且擅惡天候的優秀鴿系。

曾先生之前所聘用的教練在規模較小的鴿會中,比賽成績還算不錯,但到了競爭較激烈的大型鴿會,便覺得使不上力,成績一直無法有所表現,也讓曾先生損失不少。

因此,在今年夏季便另聘教練,新教練果然不負所託,因此,讓曾先生在各暗組的表現都相當亮眼,也一掃過去當師長的陰霾。(前教練在第二關便提前領畢業證書)

由以上例子可知,拼搏 航空事業是一條相當艱辛的路,整個過程都環環相扣,稍一不慎,都可能全盤皆墨。如同,本文標題所言,好鴿、好教練、好藥 。要參與賽事,首重便是好鴿,再來便是要有好教練,如此,好教練才能依其所學,將麾下的戰將訓練、調整至最佳狀態,始能應付多關賽事。

鴿友們,您手中是否有好鴿與好教練?   有的話,恭喜您,因為離勝利的目標並不遠。倘若沒有,請趕快準備武器,否則,只有看人家領賞的份。

1569763122502-12.jpg

1569763126040-12.jpg

1569763127682-12.jpg

1569763129365-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