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友來訪提及二件事,

  • 在某群組裡傳出消息,有鴿友因作弊行為被抓包,結果,此人反去檢舉鴿會,造成鴿會停止比賽…..
  • 有鴿友在選手收操後,發現了來賓鴿,於是依腳環上資料通知了鴿主,當然,也免不了對 來賓鴿 品頭論足 一番。就在檢視鴿隻的同時,發現此鴿身上完全沒有任何標記,也就是說,此鴿極可能是…….

以上二件事看來沒什麼,但實際上卻與所有參與航空事業的鴿會、鴿友,有著極大的關係。從以往的例子來看,許多鴿會在規模不大時,通常是穩健經營,絕少聽到什麼負面消息。可是,當鴿會逐漸壯大,鴿數與農產品季季成長時,鴿會的經營便出現了危機。

所謂的危機不外乎有 鴿會監守自盜、內神通外鬼,或者是直接由會務人員直接 伯馬,另一種情況則是參賽鴿友作弊,上述二個例子便是鴿友作弊的事件。

因此,鴿友們不論是自行參賽或是寄翔他會比賽,首要條件便是探聽一下鴿會主事者的名聲。有些聲名狼藉的團體,在他處將鴿會搞到幾近散會,不得已,只好重起爐灶。要不是將鴿會改名並換個人掛名會長,再不然就是整個團隊到別的地方創新會,再騙不知情的鴿友。

一季賽事下來,要耗費的心力是無可計數。要想在眾多強豪中,擠進前5% 的勝利組已屬不易。若好不容易能獲勝,卻拿不到農產品,那更是令人憤怒。總之,參賽前,多打聽一些消息,或多或少對自己是一份保障。期望辦會的人能秉持 公平、公正、公開 的理念來經營;參賽的人也能憑藉著自身實力下場競技。千萬別想走偏門來獲得利益,畢竟,鴨蛋再密也有縫,要是出事了,有時候,不是$就能解決的,那就得不償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