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1883902443 (1)-1.jpg

蘭陽至尊 2015-335649

                   血統: ( 凡布利安娜 X 波拉5000 )

                         父:NL96-2204717 世界至尊

                                   1999年凡賽爾世界超長距離 鴿王冠軍

                                   1999年荷蘭NPO全國長距離 鴿王冠軍

                        母:02-456 波拉5000直孫 (兄妹近親作出)

                               波拉5000 (B84-6453406) 連續5年獲得KBDB中距離鴿王入賞

1591883928309-1.jpg

下代鴿 2020-712635 參加南海春季,全會4千多羽參賽,歷經五次資格賽及正關五關。成績 三關綜合108、四關綜合75;第五關歸返率2成左右,約殘80羽,而本鴿未歸。

 NL96-2204717 世界至尊

   血統:凡布利安娜、羅烈亞141、巴賽隆納I號、巴賽隆納II號

             1999年凡賽爾世界超長距離鴿王  冠軍

             1999年荷蘭N.P.O全國超長距離鴿王  冠軍

                 貝吉拉克  (824公里 )  全國  14,284   6

                               聖維仙  (1002公里)   全國   8,556   8

                               達克斯  (983公里 )   全國   5,856  12

世界至尊 後期照

=====================================================

世界至尊為本舍主力鴿系之一,以往,本系在春季的表現甚是拿手。但養鴿人總是希望自家選手能夠 好天會快,歹天會下來,風颱天擱時間內 ,最好是春、夏、冬 三季都能用的全能型選手。

話雖如此,但配對是一門藝術,更是一項技往。以鴿子配對來說,通常11是不等於2的。也就是說,適合晴天會快速的鴿系配上歹天有韌性的鴿系,並不能成為 好天會快,歹天會下來 的融合體,這只是理想而已。

而我們的目標是如何讓11能夠大於,如何配出接近 好、歹天都能適應的選手,才是我們追求的理想與目標。而本人好友,陳國堂律師便是將以上理論付諸實現的人之一。

多年前,陳律師向本人引進本舍 “世界至尊” 直子,並作出09-587398參加新自強會,入賞綜合20位。而09-587398之直子 10-294375參加板橋祥和支會,獲得綜合7位,因此陳律師特地寫信來致謝。

母子二代均作出優秀入賞鴿,這是運氣?  還是實力?  鴿友間常聽到的話就是:鴿子是飛那滴血!    這句話真是一點都不假.!  原本, 這系鴿的專長是在春季的賽事,且不分南、北海都有優異的表現。後來,連夏季與冬季也開始展露實力。當然這與配對有關,也就是如何將不同鴿系的優點融合,使其達到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

又如, 105年夏季善化分會五關綜合冠軍 (鴿數 2084羽,全會殘24) (合順輪全船53574羽綜合5)。此鴿為本舍 仙姬+黑色殺手+世界至尊 所融合,集本舍多系銘血之大成。

善化420-1

105年夏季善化分會五關綜合冠軍 

                        鴿數 2084羽,全會殘24

                                     合順輪全船53574羽綜合5

288820_0

好友郭順華 (左) 與 蔡先生為工作伙伴,又同樣是愛鴿人。因此,兩人一同來本舍拜訪,蔡先生獲得 105年夏季善化分會五關綜合冠軍

=================================================

好鴿不寂寞,也不該被埋沒,若您覺得手中沒有好鴿系能與人拼搏,每次比賽總是後繼無力,往往無法與他人戰至最後。那不妨參考一下本舍鴿系,相信您會有不同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