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賽制與台灣不同,即便與台灣早期的陸翔相比,不論是氣候、地形來說,二者仍有極大的差異。故本人針對大陸鴿友的需求,將適合的鴿系介紹予其使翔。沒想到,所回報的成果,讓人深感欣慰。這再再證明本舍引種眼光之外,更驗證本舍育種方向的正確性,大大提昇了鴿友獲勝的機率。

因此,許多大陸鴿友不論是直接使用,或是 間接接觸本舍鴿系,在比賽中獲得上位成績之後,往往會直接來台拜訪本舍。除當面向本人致謝之外,最重要的還是希望能再引進幾羽種鴿,以增加鴿隊實力。

 

20201129-224806-1.jpg

-

31872-1.jpg

-

31873-1.jpg

-===========================================================

31874-1.jpg

31876-1.jpg

============================================

31877-1.jpg

=====================================

31878-1.jpg=

31879-1.jpg

=====================================================

"金童號"  後期照

     榮獲2002Morlincourt全國幼鴿賽 ±500公里11萬羽

 

    國總冠軍  (連續三代幼鴿全國萬羽冠軍,第四代

 

    幼鴿全國萬羽第三名)

() Morlincourt 摩林柯特取代 奧爾良

 

"玉女號" 後期照

        其榮獲1999年奧爾良幼鴿賽    NPO全國亞軍

====================================

金童號、玉女號 為本家族代表鴿,其他成員尚有金童 II世、金童 III世、玉女  II世、玉女III世 ...等等。

金童號、玉女號、金童II世及金童III世皆在幼鴿賽獲得冠、亞軍,且參與的鴿數多達到萬羽到11萬羽之多;且賽程的飛行距離為500公里左右。由以上資料來看,是幼鴿賽、又在500公里的距離內,都與台灣現行賽制相仿;而且遺傳力也超強,已有不少鴿友向本人引進此鴿系。本鴿系為詹森 "億萬黃金灰公" x "老黃眼" x "老白眼" 其組成的血統皆快又穩,故能在競爭鴿數極多的賽事中奪冠,相當符合台灣賽制,歡迎鴿友們來電洽詢、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