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 保羅.西翁系
銀色三千落照雪
來自圖爾寬穆的保羅.西翁是他的國家中最富有的人之一。
根據他的追隨者稱他是世界上最偉大的養鴿家之一。
西翁在1935年承認"路易斯.薩倫比爾"是他的導師。路易斯.薩倫比爾被認為是當時過去5O年最好的賽鴿教養員,他教導了保羅.西翁有關信鴿教養理論的一切,並使保羅.西翁有可能在他幾乎一生中,不間斷地取得勝利。
保羅.西翁賽鴿哲理是競翔是唯一且最好的證明。
保羅.西翁的第一個巨大成功是在1889年從馬德里贏得了第一屆國際賽冠軍。同時,他從前一年去世的卡雷爾"偉奇"的繼承人那裡買了26羽鴿子,並相與牠們一起開始了牠們的教養。
保羅.西翁說"我獲得的獎項就像天上星星那麼多",他的兒子羅拔特.西翁在他父親去世37年後,繼續他父親的比賽直到1984年。
保羅.西翁他最佳成績的鴿子,來自"偉奇"系列其中最著名的西翁雌鴿,是偉奇的紅維克曼系列與巴黎格雷斯.丹尼爾。
格雷斯.丹尼爾的銀灰色雄鴿羽毛帶有黑色斑點。牠是一羽全巴黎紀錄最佳的冠軍鴿。
來自安特衛普的基克金斯家族的偉奇系列和"Cassier"雜交,從這次交配中作出了一羽黑漿果的眼睛而美麗的清灰色雌鴿,牠從小就參加比賽,常常脱穎而出,在1O次比賽中,得到1O個冠軍,一次也不曾失誤。
後來與住在比利時的"布諾豪.德拉索爾先生"的紅色雄鴿配對作出著名的冠軍"紅色西翁La ROugesion",以及1910年的女兒"La Blle Gris"(美麗的銀灰)黑莓果的眼睛,是一羽偉大的賽鴿和名鴿的母親,美麗的銀灰色是西翁的最愛之一。
西翁鴿的大小中偏大;肌肉發達,但不重,牠具備優秀賽鴿和優秀種鴿的必要條件;有安静温順的性格,在惡劣天氣下,競翔成積常常名列前芧,在標準類別中,完美無瑕。
保羅.西翁說:「長距離和馬拉松比賽的成功要求,在於品種和體質」。在艱難的陰天條件下,是應變超遠距離的最佳選擇,牠們在艱難的逆風中閃耀,勇敢可靠。
觀巳謹識
===========================
圖像裡可能有鳥和文字
-
未提供相片說明。
-
圖像裡可能有鳥、顯示的文字是「 Mealy Cock, bred by Sion. "Handsome Is as handsome some loes was the keynete of the Tourcoing Master's Loft. They looked well and they raced better! 」
-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大家站著
-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鳥和套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