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波拉5000鴿系的由來 )

波拉5OOOB84-64534O6銀白母鴿在1988年比利時鴿王奪冠獲得5OOO法郎而命名

波拉5000(Paula 5000) B84-6453406 銀白母鴿,直到今天仍然穩坐歐洲最價紀錄鴿寶座。

直到瑞米.德梅(Remi De Mey)入賞3KBDB中距離鴿王。2次奧林匹克代表鴿的光環。使得瑞米.德梅(Remi De Mey)聞名鴿壇,成為歐洲中距離強豪。

波拉5000(Paula 5000)打破歐洲史上所有賽鴿紀錄,也從來沒有一國家像波拉5000(Paula 5000),有這麼多頭銜的銀白的選手鴿能參加2年一次的奧林匹克評比。

這表示波拉5000(Paula 5000)飛了足足4年。並自有著出類拔萃的成績才能被選為連續2次代表比利時參加奧林匹克,分別在1987德國杜特蒙德(Dortmund)及1989波蘭的卡托維斯(Katowice)。

事實上波拉5000(Paula 5000),總飛行23063公里,其中20005公里71次參賽55次入賞前 10%佳績,以及1988年牠獲選為比利時全國中距離鴿王1,其他年裡亦名列全國鴿王3位、7位和9位。

越戰越勇,比利時鴿王的后冠聲勢相當響亮,當時比利時全國可是還有75000名鴿友啊!

中距離全國鴿王冠軍的后冠聲勢相當響亮,當時比利時全國可是還有75,000.名鴿友參賽。

波拉5000因為交配的公鴿不同 ,所以下代有許多的顏色,栗花色及銀色紅色下代較常出現,也有全黑及灰或黑斑,有時候會帶著白羽。

「波拉5000」,是喬斯·托內在「白雪公主」之前的一羽傑出的白花色賽鴿。

比利時中程大名鴿,羽色白,俗稱「三色麒麟花」,這種羽色在競翔鴿中並不多見。

鴿主瑞米·德梅以它而聞名,它曾榮獲KBDB中距離鴿王稱號4次,累計賽程23063千米,其中獲獎賽程20006千米,是本世紀最偉大、最耀眼的賽鴿之一。

「波拉5000」是史上唯一兩奪奧林匹克鴿王桂冠的世界銘鴿,此路鴿個體非常好,骨架結實,羽色清晰,從體型上看適合飛中長距離比賽(400-600KM)。

但是羽色怪異,除了常見的有點紅輪、灰、白等幾種色的混合色(雜色麒麟花),另一羽是純黑色。

這路血統只出這兩種羽色,即使是黑配黑,也會出這種「波拉色」。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

可能是 2 個人、大家站著和文字的圖像

-

可能是 3 個人、大家站著和顯示的文字是「 90 與比利時名將 瑞米. 德梅 (Remi De-M) 合影」的圖像

-

可能是 1 人、站立和顯示的文字是「个協助 瑞米 德梅 修剪鴿子的腳爪」的圖像

-

可能是鳥的圖像

-

可能是鳥和室內的圖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