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 巴塞隆納全國冠軍 暨 國際6 NL09-1244606,由 A.Schults 使翔,此鴿由巴騰伯格.米衛 PIPA 共同收藏,取名為 "新白腹號"。

img117

2012年巴塞隆納全國冠軍暨國際6位,"新白腹號"

---------------------------------------------------------------------------------

 

近年,巴騰伯格米衛的白腹鴿系(NL81-1533120) 頻頻創造出好成績(此白腹並非蓋比的白腹) ,如2012年在大陸武漢舉辦的歐洲金盃賽,便由白腹號曾孫 NL09-1998800 獲得了冠軍.;而2012年的馬賽國際冠軍暨國際3位鴿 B09-4017254,此亦為白腹號的下代鴿。

 

img118

 

歐洲金盃賽 冠軍之母 -->    NL09-1998800

-----------------------------------------------------------------------------

 

據我所知,以 NL09-1244606 新白腹號配上 NL09-1998800 所作出的下代鴿,就報價3500歐元,折合台幣將近15萬元。

本舍與參與收藏了多羽巴騰伯格的白腹號孫輩及曾孫輩鴿,而巴騰伯格的舍內也僅有白腹的孫輩鴿而已。此鴿系屬晚熟、長距離,以國內的賽制來說並不適合,這也是許多鴿友常說的:原鳩不好用的原因。但為何仍要引進此鴿系? 其實,問題不在不好用,而是鴿友們不會用,也就是要如何將進口原鴿改良,讓其下代能早熟,且適應我國的海翔賽制及耐惡天候,卻又不失其長距離耐力。我想,這才是引種後的配種作業最困難的地方,也是最專業的重點。

 

img119  

白腹號 之子,亦為 歐洲金盃賽 冠軍 NL09-1998800 之外祖父 。

--------------------------------------------------------------------------------

 

延伸閱讀 : 

                   http://tw.myblog.yahoo.com/gwiloft/article?mid=3930&prev=3939&next=3915&l=a&fid=1 

                   http://tw.myblog.yahoo.com/gwiloft/article?mid=3993&next=3977&l=a&f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