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 2012年在北京舉辦“鴿之巔”中國名家專場拍賣會之後,「中國(北大)職業賽鴿網」於2013年年底舉辦第二屆鴿之巔拍賣會。本舍於第一屆拍賣會的拍賣成果非常成功,也拍出全場最高價。有許多未能拍得本舍鴿系的鴿友,在第二屆拍賣會籌備之時,便積極向主辦單位要求說:一定要再邀請台灣長城鴿舍的莊老師提供拍賣鴿,而中國職業賽鴿網創辦人申延峰先生及顧問謝炳先生均為本人好友,於是此次拍賣會中,本舍再度提供多羽優秀種鴿參與拍賣。

img133-1

img134-1

img137-1

img136-1  

 

拍賣會開幕時,由中國職業賽鴿網的創辦人申延峰先生召開研討會,與多位強豪名家針對賽鴿界的種種現象與問題,進行逐一討論。

 

除了主辦單位開場之外,本人是唯一上台致詞的來賓,顯見本舍受重視的程度。而本舍也不負眾望,除了將拍賣鴿全數拍出之外,也同樣拍得全會最高價。而此次拍賣會有許多大陸知名強豪也參與拍賣,但奇怪的是,不少強豪的鴿子並未如預期地搶手,甚至是乏人問津的地步。就如同這二年的歐洲鴿在大陸的情況一樣,不知是大陸鴿友學乖了? 還是上次的貴氣鴿子事件所影響? 這就不得而已,但值得大家深思的是,現在大陸鴿友已擺脫早年受鴿商炒作而盲目追鴿的行為,漸漸地以實績為導向。故奉勸不良鴿商勿再用以前的劣行來繼續招搖撞騙,否則,將會像許多強豪在這次的拍賣會出現流標的情形一樣。

------------------------------------------------------------------------------------------------------------

 

拍賣結束後,下午本人即應天津鴿友先生之邀而前往天津,為的是協助其接種疫苗與討論參賽的配對事賽。抵達天津後,再由陳先生安排入住天津 NO.1的飯店。

 

天津陳先生來訪

去年9月底,陳先生 首度來訪本舍

 

 

 

1382094299-537767265

先生參訪本舍新繁殖場,並盛讚本舍種鴿水準優質與各項設備設計先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