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某網站拍賣了一批南部名舍的鴿子,其中最高價鴿的血統表裡,有一隻鴿子 NL88-2381790。此鴿作出 NL92-1780908 Black Devil (黑魔王)


黑魔王獲得 全國長距離鴿王3



這羽NL88-2381790♂為本人好友 布勞瓦斯 所作出,其同孵鴿NL88-2381791♀則作出南部知名鴿舍的名鴿 --- NL93-1502451 紅袍戰神。


 




該知名鴿舍的最高價拍賣鴿血統表,NL88-2381790為其曾祖父輩


 ↑
點此放大







 


早在紅袍戰神未成名之前,本人即已引進其父鴿NL86-1710144;爾後再將其母鴿NL88-2381791一併引進。




NL93-1502451


紅袍戰神

         1996年歐洲金鴿獎長距離冠軍代表鴿


         1996年荷蘭長距離國家鴿王冠軍


         1997年奧林匹克長距離鴿王冠軍


===============================================


 


本人很早便與 布勞瓦斯 先生認識,且在賽事上有合作,因此也引進許多布勞瓦斯 先生舍內的優質種鴿。其鴿系不論國內外均有相當優異的表現,而遺傳性也很穩定,是一柱不可多得的鴿系。


 






長城鴿舍本舍成立時,不少外國友人來訪祝賀,布勞瓦斯 為右側後排最高者。






布勞瓦斯 先生(後排左1) 與鴿友們攝於當時全省最大會 台北吉林支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