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 楊振昌 先生(昌哥)20119月份五洲賽鴿雜誌內頁刊登感謝廣告,其獲得


 


2011年屏東縣信鴿協會東港東隆聯合會 夏季五關綜合亞軍 3608


           33


2011年高雄區信鴿協會中正聯合會     夏季五關綜合187527羽殘95


 


中正18位為本舍作出,東港亞軍亦含本舍鴿系血統,昌哥本季寄翔4羽歸返1羽。原本應可獲得大獎,可惜因其對選手的外在條件有一定的個人標準,故未能賦予其重大任務,4羽選手鴿僅以5萬元獲得50k的農產品;而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東港亞軍身上。但寄翔鴿舍的超級教練可不這麼想,教練將這幾羽鴿子抓去配合填寫 "友誼賽",結果從單關開始,每關都領大獎,而飛到最後該舍也僅剩這羽而已 。一羽優異的鴿子僅幫主人帶來幾十大K 的農產品,反倒是寄翔鴿舍的鴿主獲得數百大K,這讓好友 昌哥 哭笑不得。


 


這也是本人一直強調鴿子一定以血統為主,不可用外在條件做為點將選兵的標準。但賽鴿運動就是這麼有趣,不是抓龜走鱉,就是白板建功;即便有能力全鎖亦不見得能獲得 絕對 的回報。在此恭喜好友 昌哥 獲得優異成績。





() 昌哥


() 寄翔鴿舍之鴿主。其曾於高雄中正會投資30K,結果大領7千大K。該入賞鴿系為本舍 聖維仙 下代。故此季的選手雖然不被昌哥看好,但舍主深知本舍鴿系的威力,因此能獲得大獎。


===========================================


 


參賽獲獎是每個鴿友的終極目標,除了有機會獲得豐厚農產品的回報之外,鴿會所贈送的精美鴿照亦是對選手鴿、鴿主及教練的肯定,尤其當作出者與使翔者非同一人時,亦是表達對作出者的感謝之意。


而有人不但踏不出國門,連資料、相片都是陳年舊照,從未見過其鴿子有近照,說不定該鴿都投胎好幾次了,誰知道?  自己的鴿沒有新照就算了,每次都說某人贏多少,又是千又是百的,卻未曾見其連名帶姓介紹。最誇張的是明明鴿會都有拍鴿照,但也從未見其貼上鴿會的鴿照,總喜歡自己搞 專業,是處理的年輕人不想、不懂、不會處理?  還是這些東西都只是說說而已?  誰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