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火平先生 與 王世明先生,這二位好友很湊巧在今年夏季同獲13位的成績,吳火 平 先生獲得2011年夏季新鋒聯合會四關綜合13(14);而 王世明 先生獲得2011年夏季溪口聯合會二關綜合13(16),在此恭喜二位好友。



好友吳火 平 先生(右) 與 王世明 先生合影



2011年夏季新鋒聯合會四關綜合13(14)


     吳火平 作出


2011年夏季溪口聯合會二關綜合13(16)


     王世明 作出




王世明先生的鴿舍,目前正在進行新建鴿舍的工程。




-


民國59年,可能許多年輕的鴿友尚未出生,而好友吳火 平 先生當年參加 魚釣島的 跨海賽 即獲得 冠軍 的殊榮。


 



C.R.P.A 69-190373灰♀


放鴿地:魚釣島


空距:396.112公里


歸返地點:嘉義


放鴿時間: 中華民國59628日 上午5


歸返時間: 中華民國59628日 下午253


參加鴿舍及鴿數:73舍、214


 

==================================================


 



至於 大型鴿會?  不知所謂的 大型鴿會是多少隻才算 大會” ?  1千隻?  還是1萬隻? 當然啦~  大型鴿會一說,各人的解讀不同,一個人能獲得綜合冠軍、季軍與12位的成績,說實在話,不論鴿會的大小,真的是很厲害!  這表示該鴿血統優秀,遺傳良好。


但若以一個在週邊友會裡屬最小的鴿會來說是 大會的話,那真是騙不知情的鴿友罷了。真不知道這所謂的 南部大會標準何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