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二6/12的南海夏季資格二的賽事因天候穩定,南風與側風均不強,故各會的平均歸返率都相當不錯,算是保送關。


好友郭富家於上週6/12灣裡會的資格二中,獲得二次資格賽綜合1710的成績,在單關上也小有進帳,希望他能繼續保持下去,以期得到更高的榮譽。




好友 郭富家 () ,為前旅日棒球國手 郭泰源之兄


 


--------------------------------------------------



陳光華理事長上週來訪本舍,其間談到去年冬季賽事交9羽出賽,僅歸返8羽,而這羽失格鴿則是超級大主機,該羽的組別從2隻組以上統統有參與, 豈知這羽非常看好的主將竟然是唯一失格。我想這種情況不只陳理事長曾碰過,相信許多鴿友都有切身之痛。因為整個賽鴿運動中,包含血統、健康、飼手… 等,即便再怎麼有信心的選手鴿都可能因為一點小狀況而出局。所以業餘鴿舍如果能掌握上述的條件,那麼要板倒職業鴿舍的機會並不是沒有,因此這也是賽鴿活動迷人的地方,就是以小搏大。而在今年春季的比賽,陳理事長便再度 "大船入港" ,約略有上千大K的好成績。


 


陳理事長此次來訪本舍亦再次購入15瓶以上的本舍藥品,以供應旗下集團鴿舍使用,其中某教練總是拿超過其用量的藥品,陳理事長覺得以該舍的用量應沒有那麼大,為何總會拿超量的藥品?  這位教練才向陳理事長說:是某知名飲品大亨知道本舍藥品的好用,但基於某些因素不便出面,所以才來向他購買的。當陳理事長告知本人此事時,本人僅笑笑地說:這種情況很常見,畢竟好東西人人愛,但又因為身為檯面上的知名人士,怎麼樣也不方面親自來洽購,只好透過關係或由他人來購買。


 


這就是台灣鴿界,吃好不會相報,多是惦惦用。






陳光華 理事長夫婦



本人好友  陳益雄 先生() ,在資二比賽中,不因空中距離較差,仍能獲得單關三位的成績,可見其鴿質與飼手的獨到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