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劉老師寄翔鄰居6羽參加比賽,訓練時折損了3羽,僅3羽入資格賽;比賽進行至第4關時劉老師剩1羽,而第5關時全舍也僅剩劉老師這1羽了。這羽選手鴿為 "大炮207" 的直女,也是本季的唯一直女,且本鴿從單隻開始都是 透龍


 



 


 


櫥主本身的鴿種與飼法都是一位雲林地區專教鴿友養鴿的 楊姓鴿友 提供。


 





劉老師





大炮207


 



大炮20798年北海冬季 苗栗北區大炮鴿友會 五關綜合35(4015羽、154舍、殘35)


----------------------------------------------------------------------------------------------------------------------------


2009年冬季北海賽事中,二艘船唯二歸返之一的原配對(分速900),即由楊姓鴿友收藏,後由櫥主購入後作出參賽,但結果仍是 。所以,該季的全船唯二歸返該不會是吃 汽油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鐙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